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
 
 
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
 
 
  我们的优势<
 
 
 
 
  联系我们<
 
 
  首页 >> 移动端设计 >> 策划方案
 
策划方案
加入时间:2016/3/10 浏览次数:2087
         策划方案,是策划成果的表现形态,通常以文字或图文为载体,策划方案源自于提案者的初始念头,终结于方案实施者的手头参考,其目的是将策划思路与内容客观地、清晰地、生动地呈现出来,并高效地指导实践行动。
         根据策划期内各时间段特点,推出各项具体行动方案。行动方案要细致、周密,操作性强又不乏灵活性。还要考虑费用支出,一切量力而行,尽量以较低费用取得良好效果为原则。尤其应该注意季节性产品淡、旺季营销侧重点,抓住旺季营销优势。 策划的目的就是为了销售,企业的生产,管理都要围绕销售这个中心。销售主体是市场,市场主体是人;人都有不同思维习惯和审美,把握好人这个主体,并满足其购买需求,服务好。才能够使企业形象得到树立。因此,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,并做好相关销售服务工作,才能够留住客户。才会获得更多的份额,效益才会得到最大化。做好市场的关键在明确的定位,建立健全一套符合市场需求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体系,保证我们的企业形象、产品品牌得到一个有效、健康的运行,为我们打开市场之门铺就一条金色的营销大道,为企业形象、品牌树立、消费的满意锻造一个坚实的基础。
 
 
 
 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服务理念
资质荣誉
节约文化
联系我们
专业团队
技术部
设计部
运营部
市场部
书刊编辑部
客户案例
开发案例
管理案例
推广案例
设计案例
 
 
  CopyRight @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  吉ICP备0500851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