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
 
 
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
 
 
  我们的优势<
 
 
 
 
  联系我们<
 
 
  首页 >> 关于我们
 
节约文化
加入时间:2011/12/29 浏览次数:6545
  节约既是一种社会美德,又是社会健康和谐发展的基础,也是社会进步、文明建设的重要标志。因此,节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,需要社会大力提倡,大家身体力行,让节约成为文化,让节约创造价值。 
  节约要靠文化倡导。节约的最高境界是形成节约文化。我们不能把节约当作运动,没钱花了搞节约、收入多了忘了节约;而应当把节约当作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常抓不懈,形成浓厚的节约文化氛围。要大力培养主人翁意识,做到事先想到节约,事中处处节约,事后实现节约。节约是个大课题,也是一项综合工程,大力宣传节约文化,宣传节约新风,推广节约典型; 
  广泛推行节约型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,大力发展循环经济,使勤俭节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。” 
  什么是节约文化,简单的说是指内在的生活追求、生活态度和消费观念的精神意识。节约文化带给大家的是什么?最简单的就是省钱。 
  节约文化带给企业的是什么呢? 
  节约文化是一家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武器。对于企业来说,节约的都是利润,那么浪费的呢?全都是成本。把本来需要支出的部分节省下来,实际上就相当于赚到了另一部分利润,如果这部分钱用于投资,就等于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。因此,我们说节约是企业必须掌握的一门技能,节约文化关系着企业的成败,一点都不夸张。 
  对于企业能否节约成本以及将成本节约到何种程度,员工有着很大的决定权。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,爱护和高效地使用设备和办公用品,高效规划工作和利用时间,自觉减免不必要的办公开支,那么就可以为企业降低成本,为提升利润率和竞争力作出极大贡献。常言道,积少成多。如果每一名员工能够在工作中这里节省一点,那里节省一点,加起来就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。因此,只要我们在工作中身体力行,把节约精神贯彻到每一件小事上,人人节约,时时节约,处处节约,我们的企业就会走入良性循环的轨道就会快速发展! 
  让节约文化深入人心,让节约文化走进千家万户,让节约文化的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寓教于乐,这就是我们的目标
 
 
 
 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服务理念
资质荣誉
节约文化
联系我们
专业团队
技术部
设计部
运营部
市场部
书刊编辑部
客户案例
开发案例
管理案例
推广案例
设计案例
 
 
  CopyRight @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  吉ICP备0500851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