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
 
 
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
 
 
  我们的优势<
 
 
 
 
  联系我们<
 
 
  首页 >> 网站群 >> 青年节约网
 
青年节约网
加入时间:2016/3/15 浏览次数:1359

青年节约网

  青年节约网(www.54jieyue.cn)是国内第一个服务于青年群体的综合性网站。以向青年人宣传节约知识,倡导节约理念,推动节约活动实践,共同创办节约型社会为主题。
  青年节约网是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创建《节约网》(www.jieyue.net)后,又一个品牌网站。青年节约网于2006年12月9日开通,是国内第一个服务于青年群体的节约主题网站,以向青年人宣传节约知识,倡导节约理念,推动节约实践活动,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为宗旨,籍此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节约的大事业中来。
  除了节约一个主题之外,青年节约网也是一个综合性的青年网站,青年节约网的主要受众定位是青年人,主要栏目的设置都是和青年人的生活,学习,工作等息息相关。

 
 
 
 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服务理念
资质荣誉
节约文化
联系我们
专业团队
技术部
设计部
运营部
市场部
书刊编辑部
客户案例
开发案例
管理案例
推广案例
设计案例
 
 
  CopyRight @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  吉ICP备0500851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