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
 
 
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
 
 
  我们的优势<
 
 
 
 
  联系我们<
 
 
  首页 >> 服务项目 >> 活动策划
 
长春首条节约环保公交线路开通 座位配小垃圾桶
加入时间:2016/3/21 浏览次数:746

为更好的宣传节约理念与节约文化,122日,长春市南通公司八车队联合节约网将240路公交车,命名为“节约环保主题”线路。23日,22辆以节约环保为主题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。 
  
 


  23日上午,在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里,22辆整洁如新的240路公交车一字排开,车厢里装饰了整洁的书桌、便民袋和便民卡。记者在五星驾驶员陈春雷所驾驶的公交车上看到,6块宣传板写着节约环保的警句。240路公交车穿越南关区、朝阳区和绿园区,经过的学校有师大附中、师大附小等多所中小学,线路全长16.8公里。
 
  
 
  南通汽车公司总经理董贵春表示,240节约环保线主题线路的开通延伸,将会逐步提倡节能减排,保护环境,反对铺张浪费。此次活动的倡议人李晓群表示,对于节约来讲,人们的“观念”很重要。之所以选择公交车队进行合作是因为,公交车是长春市民普遍选用的交通工具,如果在公交车上进行宣传,那效果一定会比较好。
 
  
 
  22辆公交车、110块宣传板,将240路公交车打造成为全国首条“节约环保主题”公交线路,在安装宣传板的过程中,240路公交车车五星驾驶员陈春雷表示,现在线路命名为“节约环保主题”线路,会更加注重节约环保的理念,为乘客普及节约环保知识。车队增强服务便民的理念,为座位旁分别安装了小垃圾箱,晚上会打扫干净,为学生准备了书桌,也可以在上面吃早餐。经过四个小时,110块带有节约环保内容的宣传板安装完毕,22240路公交车载着“节约”正在走进千家万户。
 
  
 
  对于开通“节约环保主题”线路,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八车队队长朱维信表示,240路公交车途经长春市主要干路,每天客流量非常大,把240路公交车线路命名为“节约环保主题”线路,能更好地宣传好这一基本国策。朱维信说:“节约是一个大的事业,能在公交这个战线上宣传好节约,宣传好环保,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,所以这条线路集团领导也非常支持,我们会尽职尽责地去维护好这条线路,为节约环保做出贡献。

 
 
 
 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服务理念
资质荣誉
节约文化
联系我们
专业团队
技术部
设计部
运营部
市场部
书刊编辑部
客户案例
开发案例
管理案例
推广案例
设计案例
 
 
  CopyRight @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  吉ICP备05008513号-1